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

◕ 我很想你们 ◕


我很想你们!!!!!!
可是你们在哪里了???
大家都没再联络了..
我很闷..很不开心..你们都到哪里去了....T.T

刚刚我突然间找到我以前的blog..
我看到..
我们以前的照片..我记录了我们每天玩的过程..
但照片只有两张..
我很努力的再找回一个以前的blog..
那是我放最多武林照片的blog,,
但找不到..我进不回去..
 祥 , 74 ,miki , 无聊 , 神医 , 狼 , 聋女 , 霸天虎 , 荣 , 1991...
好久没见了..你们都好吗..^^
还有..
7彩棒棒糖的成员..夜雨成员..隐埋成员..暴走族成员..精英成员..
你们都好吗..? ^^
我知道你们都没再玩了..
因为我那天上线..
我找不到你们了..我所见的都是新人..呵呵..>.<

 

这是我们以前的合照..还有我跟祥的合照..
虽然不是真人照..
但那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..
因为在游戏世界..
我们没有烦恼..只有欢笑..^^

 

还记得我们怎么认识吗?
还记得我们常去的老地方吗?
还记得我们每次skype最常聊的话题吗..?

我记得有一次我们赛跑..
从七侠镇跑到沙漠..
一路经过很多怪物..
而且有时你们还玩奸..
我有一次跑下跑下..跌下去山洞..><
得到最后一名..XD

不过有快乐..也有点点烦..
因为..我认识的朋友多..
我记得那时..祥的敌帮有人要杀他..
天哪..我的好朋友欸..
然后他们两个就打起来了..
后来冰跟我说对不起..
因为他不懂祥是我老公..
但祥还是不爽..
那时候的场景很难解决(在游戏中)..>.< 
不过..
到最后..也没什么事..
所以大多数每次都是遇到这样的事..哈哈..XP

恩..其实我最想的是74..
因为除了祥和dar以外..
他是我最想的男生了~
因为他会关心我..会安慰我..
虽然有时候即使是我错了..
他会安慰我后..再兜圈希望我明白..
只是..
我后悔我没留下他的新电话号码..
我完全联络不到..伤心..><
我很想你们...你们呢...???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☃活得快乐 最幸福 ☃

我的相片
Malaysia
◕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◕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◕ 我爱我的爱人,死党,家人 ◕ 喜欢和爱人,死党逛街 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