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

01 ◕ 06 ◕ 2010 下集..end ^^


hui yooo..
那天跟dar去看了一套戏...
很好看哩...
> Prince of persia <
(波斯王子)



原本那个男主角我觉得不帅..
不过后来..他的动作...
超帅的~ 哈哈..
恩..
还有..我留意到女主角很面善..
我记得她也有演medussa那套..
上次我跟傻婆去看的电影..有三个巫婆~~XD..
她很想戏里面的那个女人..半人半神的那个...
但是...dar说不像...
可是明明就很像..只是一个绑了头发...一个没绑...>.<
我想明天到学校跟傻婆确认下~ XD..

然后我们去吃mcdonal...没有拍到照片..T.T
哈哈..不过当然是叫最便宜的..一set的...mc chicken~我的最爱..
然后dar是叫filet o fish 的..哈哈哈~~XD..贪吃鬼..
然后很累了...
就回到dar家睡觉..

睡到很熟的时候..
他的干妈一直叫吃饭...一直吵醒我们..
说真的..我不喜欢那种方式==
当我醒来时..很不爽...
+上dar又在赖床..
外面就一直传进来骂骂骂的声音..
我忍不住就语气重了很多..
我对dar说再不下去..就不懂要ngam到几点了..!!!!
然后我懂dar很不开心...
可是...
我也很不爽啊...>.<

算了..
会过去的...~ 好好吃一顿的..不要烦那么多..
恩恩...是时候陪dar了..
他放工回来了..~哈哈~XD

byebye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☃活得快乐 最幸福 ☃

我的相片
Malaysia
◕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◕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◕ 我爱我的爱人,死党,家人 ◕ 喜欢和爱人,死党逛街 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