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29 ◕ 06 ◕ 2010


很久没写了..
傻婆今天问我做么没有更新..
因为我懒..哇咔咔~

那天跟同事去看toys story3..
paise..我忘了是几号..
第3集的toys story3 很好看..
我问了他们一个问题..
第一集和第二集好看吗?
他们笑到牙都掉..
他们说 : 你有童年吗? 你没有看过啊?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( 不爽中 + 很好笑咩??)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几天后..
我又去看戏了..@@..
昨天跟amay..kopi..willlie 一起去看" knight and day "



本来要看" A-team" 的..可是我们超过时间了.. 要看都要等到7.30pm 咧..
不过幸好"knight and day"还算不错..
蛮不错下的..( 虽然前面有点闷..XP..)


过后我们看完后就走街..
走了很多地方.. 大概走到接近9点时..
我走到手表档口.. 我看中一个粉红色的手表..
很可爱的..带点sweet sweet 的感觉...
当当..我的手表..XD..

惨..走到9点多了..
还要回willie爸爸家吃饭.. 其实我不想去了..
不过willie说煮了..>.<..一定要去了..唉~
吃完饭后.. 回到家..又再做folio了..


(28/06/2010 的一天就酱过了..XP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 29-06-2010 )

想起来..今天没什么玩到牌咧..
我一直在睡觉..=)
其实我想跟他们聊天的..不过真的不好意思啦..
我敌不过睡魔..哇咔咔..还是"扑" 倒下去了..呼呼zzz呼呼zz..

 今天都有聊到很多..
然后笑也很多.. 老实讲..每天酱笑法..会令我们更美还是皱纹会变多? @@ 哈哈~
因为我们都在傻笑..想起超白痴..
但却值得纪念..值得当成美好的回忆..我会想念这些笑声..这些场景..=)

放学后..
就去了奶奶家..
想起就想打人了..
人家我跟eda 超想睡觉的咧..
一个就把音乐开到大大声..一个就一直kacao kacao..=P..
到最后还全部打了起来..XD..有够无聊..哈哈哈哈哈~

跳绳完回到家后..
我没有做我的folio..我跑去冲等了..><..哈哈..
原谅我..我爱玩~ 哇卡卡卡~
冲到17级的时候...很累了..就跑去小睡下.. 起来了后..
我就冲到20级了..厉害吧? 哇咔咔..

Ooo..死咯..我dar回来了..
我的folio一页都还没有动..
哇咔咔..闪人了..
抓到就惨了..
拜拜..

( 29-06-2010 就酱过了一天..=)..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☃活得快乐 最幸福 ☃

我的相片
Malaysia
◕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◕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◕ 我爱我的爱人,死党,家人 ◕ 喜欢和爱人,死党逛街 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