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放弃直到忘记...


无邪的笑容已经 不再精彩

你害怕结局所以 拼命伤害

说是我挡住你的 美好未来

你坚决 不希望我等待

我便默默的让你走开

如今你 受了伤回来

叫我如何接受这安排

我难过的是
放弃放弃放弃的梦被打碎
忍住悲哀

 我以为 是成全

你却说你更不愉快

我难过的是
了你 了爱 尽全力忘记我们
真心相爱
了 告诉你
失去的不能重来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☃活得快乐 最幸福 ☃

我的相片
Malaysia
◕ 喜欢运动之类的东西 ◕ 最爱网球王子的戏和漫画 ◕ 我爱我的爱人,死党,家人 ◕ 喜欢和爱人,死党逛街 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▧
Background.MyEm0.Com